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教育教研室
音乐教育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量:769

2022年10月20日14:00,学前教育学院音乐教育教研室面向2022级音乐教育本科专业全体学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第二期),本次讲座的主题为音乐教育专业学习指导,主要包括专业课程学习指导、专业深造发展指导和专业求职方向指导三个方面。


讲座伊始,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张若愚,针对同学们近半学期以来的学习状况、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总结。在此基础上,音乐教育教研室教师郑筱筱,分别从专业课程学习与能力培养、音乐类专业考研整体状况,以及求职方向展讲座伊始,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张若愚,针对同学们近半学开指导。最后,音乐教育教研室教师王佳莹,针对音乐教育专业方向考研和求职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所提问题依次解答。



本次教育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专业课程学习的要求和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科学考量专业发展方向,以期达到理想的学习状态。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