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团学活动|清洁小能手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量:1036

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善良的人老天爷也会照顾她几分,因为你的一点小小的举动,在他人那可能是救命的稻草。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当你会为别人着想时,别人也会为你着想,善良的人亦是可爱的人。

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一起维护和爱护卫生。当然,这不仅是为了班级,也是为了整个学校,爱护卫生是每个人的责任,一个脏乱的教室会影响我们的学习进度和思想,我们试着思考,如果我们住在垃圾场,我们该如何生活。班级就是我们的家庭,只有良好的环境才能有好的学习氛围。今天上课到达班级后,看到地上有几片纸巾,而其他同学们都进入了学习状态,于是我轻轻地去教室前拿起笤帚,清扫同学们脚下的垃圾,并擦去黑板上的灰尘。片刻后,教室变得窗明几净。

国学大师曾仕强说:你心里有别人,别人心里才会有你。我们看似是在帮别人忙,最后其实都是在帮自己的忙。生活就像一块回音壁,你喊出什么,它就回应什么。在小事上为人考虑,予人方便,这是一个人发自内心的体贴和善良,当你体贴别人时,别人也会以最浓的善意回报你。让我们用爱搭建起一座温暖的桥梁,惠己及人,功德无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