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优秀学子事迹宣讲总结|怀揣理想 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量:697

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对大学期间面对学习生活、社团工作、实践服务等方面的困惑,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优秀学子事迹宣讲圆满结束,共举办11场,宣讲时长共计12小时,覆盖了2022级本科专科全体学生。

优秀学子代表分别是励学组、实践组、创新创业组她们为我们讲述自身奋斗故事、分享大学经验,并为新生答疑解惑、提出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让新生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从几位优秀学子事迹宣讲当中使我们学习到在成长的岁月里,有了确定的目标,一步一步地接近目标,生活才会过得踏实。更重要的是需要有非凡的意志,专注与执着,为理想而奋斗。成功来自充实,忙碌会让人变得优秀,时间是挤出来的,不要怕耽误时间,每个人每天都有24小时,要充分合理利用时间。

机会就在身边,关键看你准备与否。不要怕失败,因为经过一次失败,你就离成功近了一步,要在失败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我们要学会独立,在实践中自立自强,提高综合能力,当然,要兼顾学习和实践,不能本末倒置。还要学会与人相处,争做能适应社会的人才。

干货满满的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落下了帷幕,优秀学子们引导我们探明大学海洋中的暗礁与宝藏,相信在场的同学们都收获满满。

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以榜样为标杆,乘风破浪,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