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平度龙宇幼儿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量:1187

园所介绍

平度龙宇幼儿园幼儿园建立于20169月,是一所省一类、优质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坐落于龙宇上城小区,环境优美,在册幼儿240余名,教职工40余名。从建园起,幼儿园本着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教育理念,遵循《指南》、《纲要》精神,在办园条件、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家长工作等方面细化管理,业务精良、素质全面。因园所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

1、幼儿教师

2、保育员

应聘条件:

1.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高级工、大专及以上学历。

2.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热爱幼教工作。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富有爱心,具有团队协作、务实求真的品质。

4.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掌握微软办公软件应用。

应聘条件:

1.女性,年龄 40-55周岁。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责任心。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喜欢孩子,热爱教育工作,有幼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疫情防控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聘工作,请参加平度龙宇幼儿园教师招聘的老师,入园请配合工作人员履行扫码、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常态化程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全程佩戴口罩。

报名电话:18765271791

人:王老师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