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城阳区公办学校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3-01-29浏览量:1530

青岛教师招考

根据惜福镇街道学前教育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幼儿园合同制教师30人,劳动关系隶属于青岛新师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师道”),经考察合格后由新师道派往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各公办幼儿园任教,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6.具有幼儿教师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

7.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8.掌握相关幼教理论及专业技能;

9.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其他情形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1号)规定,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本次招聘,通过本次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

符合上述政策的人员,在报名和资格审查等审查阶段,需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的证明(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详情)。

二、工作地点:

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各公办幼儿园。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23年1月17日—2023年1月28日截止。

2.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并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本人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附件1);

2)二代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原件扫描件(详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流程》(附件2);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5)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的证明(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详情);

6)2寸电子版照片;

7)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证明(附件3);

8)职位应征表,打印出来手填扫描(附件4);

9)应聘人员认为其他应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

将以上材料统一按照模板格式,于规定时间内以压缩包形式一并发至新师道邮箱:xsdrlzygl@163.com,邮件主题及名称统一格式为:惜福镇街道幼儿园合同制教师+姓名+联系方式,如:惜福镇街道幼儿园合同制教师+张三+156********。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报名、提交报名材料的,逾期不再补报。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对因应聘人员填报信息有误,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影响报名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三)面试通知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由青岛新师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统一通知面试时间。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2.面试形式

面试以技能测试+结构化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技能测试占50%,结构化答辩占50%,计算总成绩。

1)技能测试:考察应聘人员的弹、唱、舞蹈专业技能,应聘者自备歌曲进行唱或舞蹈任选一项,钢琴一项,合计两项专业技能展示,考务组提供钢琴,限时5分钟。

2)结构化答辩:答辩包含2个题目,限时5分钟。

同一招聘岗位出现两名及以上应聘人员成绩相同时,取技能测试成绩较高者。

(五)考察体检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1:1确定进入考察范围。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如经考察不合格或发现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招聘规定的行为,取消聘用资格。考察时间和具体事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面试成绩低于最低分数线者不予录取。

(六)培训、聘用、岗位分配

面试、考察、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且符合聘用条件的青岛新师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并按需分配至相应工作岗位。

四、薪资待遇:

参考惜福镇街道派遣制合同制教师标准执行。

五、有关说明:

1.本次招聘仅由青岛新师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全权代理,不指定其他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代理招聘。且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2.公开招聘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等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应当承诺对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并提交诚信承诺书。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面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处置。

3.本次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4.请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面试成绩以及拟招聘人选名单通过青岛新师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众号面向社会公示,请各位应聘者注意查看。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本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以免错过重要信息。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错过相关信息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本招聘公告由青岛新师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0532-6689-2222

15615120222徐老师

13061263111潘老师

附件:
1.《诚信承诺书》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流程》

3.《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流程》

4. 职位应征表

青岛新师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扫码进行相关附件下载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