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春天幼教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量:950

春天幼教首创于1994年的深圳,现先后在深圳市、青岛市市区、西海岸新区已形成了集团化办园模式,共12家省级市级示范、普惠性幼儿园。总体建筑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400余人,承担着3000多名幼儿的保教任务!

春天幼教以“全心全意用爱做教育”为办园宗旨,,以“健康向上、团结高效、充满活力、追求卓越”的办园精神,努力实现“先求人格、后求卓越,让孩子成为健康之人、让孩子成为快乐之人、让孩子成为艺术之人“的教育目标。

12家连锁幼儿园的规模不仅是春天幼教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创造辉煌的一个新起点!春天幼教力争以更完善的教育体系,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全面而优质的学前教育,倾力开拓集团化办园的崭新明天!

为了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集团拟招聘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5名,加入我们的春天幼教团队,在培养新人的同时,也让刚刚走入工作岗位的的你们有机会释放自己幼教情怀的天地!

一、招聘条件:

1、 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毕业

2、 喜欢孩子,热爱幼教事业

3、 已取得教师资格证或正在考取教师资格证

4、 打算留在青岛发展的人员优先录取

二、工资待遇及其他

1、 实习期间工资2500元/月

2、 实习期结束后,确定能否转正,转正即定岗,同时入五险一金,并按照岗位领取相应工资

3、 五天工作日,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工作满一年另可享受幼儿园每年的教职工带薪假

4、 包食宿,工作日一日三餐

5、 工作满一年即可享受幼儿园降暑费及取暖费补贴

6、 有年底奖金,一些传统节日或特殊节日有奖金或物质福利。

7、 组织教职工每年一次集体外出旅游

三、招聘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宗老师:13295321681

欢迎黄海学院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春天幼教团队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