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考研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量:423

为扎实推进2019级考研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开展,2月17日下午3点,学前教育学院于知韵楼004教室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考研学生的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前教育教研室(一)主任毛玉蕊,带队教师李昕、张冬梅、汤闯、齐子欣,以及参与学院集中实习的104名同学。此次会议由毛玉蕊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毛玉蕊主任首先诚挚欢迎同学们返校实习,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集中实习的意愿,并逐一介绍此次实习的带队教师和大家见面。

随后,毛玉蕊主任说明了本次的实习安排、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解释了实习带队老师的职责,并且严肃强调了实习安全,要求同学们注意自我保护,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在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实习工作。

最后,全体教师与学生进行宣誓,集体诵读幼儿园教师誓词,会议在一片激昂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会后,带队教师李昕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内容及注意事项,还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定能虚心学习、自我勉励,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实践中获得质的飞跃!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