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教育见习(三)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量:463

为保证2020级本科学生教育见习工作有序开展,3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教育见习三)动员大会。

考虑到学生课程安排因素此次会议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会议于14:20在知韵楼502教室为20级5班单独召开,第二场会议16:00在知韵楼001教室召开20级其他班级全部参会。出席会议的有学前教育教研室(一)主任毛玉蕊、2020级本科辅导员张敏老师以及各班见习指导教师。此次会议由毛玉蕊主任主持。

教育见习是师范生培养的必备环节会议起始,毛玉蕊主任率先强调了教育见习的重要性详细向同学们说明了见习目的、见习时间、见习任务、见习要求。随后,毛主任告知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见习部门规章制度,做好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诸多安全保障。保持与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的联系,规范执行指导教师、幼儿园、辅导员“三方告知”的请假流程。

最后,各班团支书走上台前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全体教师与学生集体朗诵幼儿园教师誓词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见习的认识,明确了自身师范生和见习教师的双重身份定位,激发了大家参与见习的热情。愿同学们以踔厉奋发之精神教育见习新征程在实践中取得累累硕果!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