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心系学生 关怀入寝|学前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467

为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龙洁和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分别对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进行检查。重点对每一间学生宿舍进行细致排查,真正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无缝隙、不留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当即做出整改,对需要报修的问题及时上报,杜绝宿舍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在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也和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身心健康状况等,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切实有效的建议。并传递有关流感甲流防控信息,细心叮嘱同学们一定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防止细菌滋生。


检查结束后又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进行问题整改,强调宿舍安全作为学院管理的基石,其安全稳定是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关键。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是学院重点日常工作之一。


通过本次对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检查,师生对彼此的了解程度进一步加深,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位同学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各部门应加强宣传教育,加大整治力度,多措并举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要求把宿舍安全管控工作做严、 做细、 坐实,合理营造一个安全、 健康 、舒适的宿舍环境,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极大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