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量:464

为深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本周,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各班级积极参与,团课主要围绕雷锋生平简介、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如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展开。领学人向学子们介绍雷锋精神走遍祖国的过程,号召全体学子接过雷锋的枪,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争做时代新人。

心有榜样,行有力量。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学子们深刻认识到要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把雷锋精神注入血液中,充盈到生命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矢志不渝践行雷锋精神,勇担时代之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