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量:264

为加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保证各种活动以及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023321日,在知行楼224教室召开学生会例会,本次会议由董晓溪主席主持,副主席杨琳和孙紫羽及学生会部长参加本次例会。

大会开始,董晓溪主席在发言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各项工作创造出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她也对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做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学生会每一次活动都办得出彩与完美,也希望学生会越来越好。

接下来各部门分别进行总结,学术部主要负责对补考重修的事宜,实习动员大会,建立绿色课堂,组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活动进行总结,宣传部负责组织心理主题团课等活动,秘书部自律部组织部权益部等等分别进行工作汇报。

主席根据各部门的总结,指出来学生会工作的相关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学生会成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始终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对于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详细分化,力求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在未来部门工作中,我们应该不忘初心,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热爱和热情,一直努力和进步。一定不要固步自封,应该从每次工作中总结经验,积极反思自己,培育创新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同学们将会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提高自身本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责任担当,为学生会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计划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也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习惯,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而努力工作。也愿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