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量:1064

幼儿园简介

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是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坚持以活力、聪慧、安静、专注、感恩、合作、独立、自信为培养目标,贯彻生活即教育的理念。以儿童发展为取向,在基于天性、基于生活、基于经验、基于发展的课程设置与实践中,注重幼儿游戏、生活中的学习,让每一个幼儿拥有快乐、自信、充满童趣的幼儿园生活,为每个孩子播下一颗幸福的种子。


由于发展需要,拟招聘教师4名、托育教师2名、保育员2名、办公室后勤1名。

一、报名条件

1、教师岗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蒙氏教学经验优先。

(二)应聘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

(三)具有相应教师资格。

(四)任职要求:

1)具有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音乐、美术、舞蹈、体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专业考级证书或幼儿园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证书;

3) 有省级示范园、省十佳幼儿园工作经验或专业方面有突出成绩者,优先考虑。

2、托育教师岗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应聘人员年龄范围:20-40岁。

(三)任职要求:

1)学历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优先考虑;

2)必要技能或专业知识:教师需持教师资格证并满足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要求;

3)有爱心、有耐心、亲和力强,有较强的情绪管理能力;

4)实践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四)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

1)负责0-3岁婴幼儿的日常照料工作,如辅食、哄睡、物品整理、宝宝如厕等;

2)根据婴幼儿情况合理安排每日教学活动;

3)照料婴幼儿日常工作,并逐渐培养孩子独立性;

4)与家长沟通婴幼儿在园的情况;

5)不定期参加园内安排的专业培训。

3、保育员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了解幼儿园保育员工作规程。

(二)应聘人员年龄45周岁以下。

4、办公室后勤岗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任职要求

1)应聘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

2)熟练操作办公室软件、制作活动视频及公众号小程序;

3)了解幼儿园工作绩效考核及相关事务工作;

4)有幼儿园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

1)填写提交网络报名表

应聘人员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报考信息

2)网络报名通道

https://www.wjx.top/vm/PpvUvzL.aspx


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登入上述网站即可

三、考试

考试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语言表达、专业技能、教育理念、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与技能、仪表仪态等。

教师面试分技能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技能展示自选一项或两项,如有弹奏考生自定内容,考场提供钢琴,其他工具考生自备;答辩题目由现场主考官确定。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