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学前教育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量:5852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与各班级之间的相互联系,发扬团队合作精神,42日上午900,学前教育学院拔河比赛在虎山操场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参与人数为15人,以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对手,比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履行裁判职责,推动比赛顺利进行。

赛场上,同学们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水平又赛出风格。场外啦啦队奋力呐喊助威,一时间,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好生热闹。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2级音乐教育本科2班获得第一名,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3班获得第二名,2022级音乐教育本科1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让同学们在比赛的紧张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磨砺意志,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