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聆听我的心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量:5709

每个人都有一颗纯粹的心,一种温柔、善良和美好的心态,却往往因为外界的压力和偏见而被淹没,忘记了自己最真实的内心世界。为积极响应3.20心理健康周的开展,特举办心理班团课“Listen to my heart.聆听我的心声”活动,让全体学生更好地参与其中,希望能够让每一个人再次找回自己的本真,让心灵沐浴阳光,聆听心底最真实的声音,温暖内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形式多样,可在班级内部进行小展演,或者开展心理游戏、心理团辅,或者开展心理科普小课堂等。

希望通过本次心理班团课“Listen to my heart.聆听我的心声”,能让更多大学生学会聆听,温暖内心。更好地缩小同学们的心理距离,大家互相探讨同学的生活、心理、学习、人际、恋爱等切身相关的话题,让更多人倾听同学们的心里话,让心理委员和辅导员老师更好地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心理情况、及时进行帮助与疏导,让全体同学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聆听心声,静待花开;倾听万语,渺望前尘。听,世间有很多美好的声音。或许是诉说,是真心,是温柔的风,是淅沥的雨,但无论是什么,都抱着一颗真诚的心,它可能会给你带来意外的喜!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