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见习
教育见习 未来可期|学前教育学院幼儿园见习报道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量:879

2023年3月14-16日,艺术教研室的见习指导教师贾悦扬前往青西新区世纪新星幼儿园、红黄蓝凭海临风幼儿园、阳光麦田红黄蓝幼儿园以及京华合木幼儿园看望正在见习的同学们。

首先,在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实习的班级,与同学们就适应问题、保育工作以及教学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并完整的参与了学生们的授课环节,给予指导性意见。

其次,见习带队教师与幼儿园园长及主班负责人围绕学生的日常表现、专业素养、市场需求以及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

各园所对我院学生的见习态度、日常表现以及师德师风等问题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就市场需求方面,针对不同学生的培养方向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也对见习学生的教学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从而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见习带队教师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就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环境布置、课程打造进行了调研和观摩。

通过见习课程,让同学们认识到合格的幼儿教师,不仅要将课堂中学习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实际应用,更需要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日常教学和生活管理,为下一阶段的专业学习,从事幼教事业的职业理想和信念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