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2023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幼儿园招聘教师、保育员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量:1572

临沂人才工作集团于2019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是一家准公益性国有独资公司。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幼儿园是临沂人才工作集团投资并运营管理的公办性质幼儿园。目前现开设三家园所,分别为临沂人才工作集团第一幼儿园、临沂人才工作集团第二幼儿园、临沂人才工作集团第三幼儿园,随着现有园所规模的扩张和新园所的成立,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主班教师、配班教师及保育员数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主班教师、配班教师、保育员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熟悉幼儿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及严重违背师德师范的行为。

2、教师需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有工作经验者及学前教育专业、音乐、美术、舞蹈、表演、体育、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的优先考虑。

3、保育员年龄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从事学前教育工作的身心条件、能力及水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如被聘用,上岗前必须取得健康证,否则取消聘用。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尚未撤销的。

(4)在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6)法律、法规以及其他规定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简历表》和《诚信承诺书》。

填写后以电子版的形式和其他所需材料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yuriosy@163.com),邮件及文件名称为“应聘XX岗位+姓名”

其他所需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本人近期1寸彩色电子版免冠照片。

上述报名材料应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yuriosy@163.com),不按相关要求报名的不予审核通过。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网上对应聘人员简历等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不足1:3时,则全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试)择优确定进入考试人选(届时会有工作人员电话和您联系,请注意接听电话)。

3、面试。考试由集团统一组织,根据岗位工作特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等,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试成绩设最低分数线,未达到70分者视为未通过考试。

4、体检。按照招聘岗位总成绩排名确定体检名单,由用人单位确定体检单位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行承担。体检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不予聘用。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5、公示及聘用。对经上述程序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三、其他

1、报考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本简章,如实填写、提交个人报考资料,因违反有关规定造成的后果自负。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所留联系方式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本次招聘工作由山东智库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组织,确定被聘用的人员,须服从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幼儿园统一工作安排,不服从者视为放弃应聘岗位。对自动放弃或考察、资格审查、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试范围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3、山东智库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对于人员未招满的岗位,优先从考试合格人员范围内进行调剂,无法调剂的另行组织招聘,后续招聘安排视情况确定,招满为止。对适任并协商一致的应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确定被聘用的人员,须服从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幼儿园统一安排。确无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以空缺。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除本次发布的招聘信息外,不招聘其他人员,也不在临沂市以外地点安排招聘相关工作,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5、本简章由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幼儿园和山东智库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办理。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