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致知力行 实践育人|学前教育教研室(一)实习走访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量:337

为全面深入了解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教育实习的情况,331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一)教育实习指导教师顾娟、徐晓晨、齐子欣共赴西海岸新区辛岛幼儿园、西海岸新区连江路幼儿园、青西新区薛家岛中心幼儿园进行走访,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状态。

西海岸新区辛岛幼儿园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组织了园长座谈会。实习指导教师顾娟在与董玉晓园长深入交流中,详细了解五名实习生在园工作表现,并且董园长对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逐一做出点评,肯定了我校学生端正的工作态度。



西海岸新区连江路幼儿园热情招待我校教师,举办走访座谈会。实习指导教师齐子欣在与薛凤园长、保教主任、班主任代表的深入交流中,了解到园方对我校实习生的评价及我校学生在园表现情况和学习发展情况,参与座谈的实习学生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参与实习的感受。



青西新区薛家岛中心园教育集团本学期共接收我院15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幼儿园实习负责教师郭琳与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徐晓晨进行座谈,徐老师对幼儿园为实习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条件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为今后走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博大起自微小,精深来于平凡。相信学生们在实习后会有更多的思考和感悟,也希望每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感受幼儿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享受教育的幸福,未来成长为一名幼儿教育的实践者。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