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学习
新学期新风气:学前教育全体教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量:581



831日,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在知韵楼001教室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学前教育全体教师会议。会议旨在指明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为新学期里学生学习进行更好的准备工作。

会议首先由学前教育学院新入职教师进行自我介绍。第二项议程由刘艺敏院助介绍学前教育学院以"知行合一"为校训、全面开展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手脑并用,做学合一的教学特色,同时对新学期的教学事项进行了布置。第三项议程由张龙洁院助总结了上一学期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针对迎新工作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周萍院长进行了总结报告,对会议中提到的各方面问题进行分析和具体的工作安排。周院长还提出,新学期应将继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水平,要求各部门重视开学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做有尊严、有魅力、专业性强、不可替代的优秀教师。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