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学习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班级开展青春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量:827

为打造“青春学习会”品牌活动,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化阐发,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化思想政治引领。自10月10日起,学前教育学院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开展青春学习会,主要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以及习近平同志的讲话。

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书通过学习PPT或宣讲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共同思考当代青年责任之所在。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能把准航向。

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做笔记、仔细聆听、感触颇深。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作为一名大学生,始终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学生应尽的义务,立足自己的本职发光发热,干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团员青年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通过组织各班开展青春学习会,希望全体学前学子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