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见习
相伴而行 共同成长|学前教育教研室(一)实习走访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量:4910

为深入了解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实习状况,本着“为学生办实事”的教育初心,学前教研室(一)的实习指导教师汤闯于3月28日前往阅武路幼儿园与灵山卫东街幼儿园进行实地走访,并看望正在两处园所实习的八名学生。



走进幼儿园,便被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所吸引。在幼儿园园长的陪同下,指导教师参观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并与主班老师沟通,了解学生们的实习状态,两位园长对我校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同时,指导教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在实习中面临到的一些困境,并与幼儿园积极沟通。经过一个多月的磨练,学生们基本适应了实习生活,完成了身份上的转变,也感受到了幼儿教师这份职业的快乐与责任。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实训基地的沟通,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打下基础,希望学生们在实习生活中学有所得,劳有所获,努力成为国之栋梁。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