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我校获得山东省首届原创儿童图画书素材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量:92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鼓励优秀儿童图画书创作者,探讨原创儿童图画书创作思路与实践路径,427日,山东省首届原创儿童图画书素材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儿童图画书创作与阅读论坛在济南举办。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邓云锋,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山东出版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手绘中华 逐梦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原创绘本素材创意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承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和山东人民出版社协办。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获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本次优秀组织奖单位共20个其中有10所高校获此殊荣。

本次大赛中,我院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充分调动师生用艺术服务民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努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在课程教学中丰富教育资源、挖掘育人元素、讲好中国故事。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用图画书点亮孩子们心中的阅读之路。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