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三)走访红黄蓝凭海临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量:234

516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三)徐琳主任与见习指导教师金秀华、宁峰仪老师前往红黄蓝凭海临风幼儿园看望见习学生。


首先,在与李园长的交流沟通中,见习指导老师们了解到见习学生在幼儿园的工作状态与表现。随后,在园长的带领下,老师们深入班级,观摩学生授课、组织活动及与幼儿互动等工作过程,学生们表现积极,受到了园长和带班老师的高度评价。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发现见习同学都已逐步适应幼儿园的工作,虽然在此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或困难,但在与指导老师的沟通及带班老师的帮助下都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并切实认识到了教育见习经历对自己的专业帮助。


本次见习走访通过与园长、带班教师的交流以及观摩见习生工作,深入了解到学前教育学院专科学生的见习情况,可以看到同学们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及吃苦耐劳的精神都得到了一定提升,也有效锻炼了他们将课堂上的知识转变为教育和教学实践经验的能力。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