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访企拓岗:学前教育教研室(三)走访灵山卫东街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量:309

为加强学前教育专业与企业的交流互动,贯彻学院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16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三)徐琳主任、教育见习指导教师金秀华、宁峰仪老师前往灵山卫东街幼儿园进行走访。


首先,丁园长详细介绍了2021级学前教育专科见习生在园的见习情况。丁园长表示,幼儿园为见习生们安排了富有经验的园内指导教师,提供了丰富的实操机会,让同学们在园内老师的帮助下,都能有机会站上讲堂,切实体验幼儿园教学的过程。


随后,丁园长陪同指导教师们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感受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与文化特色。在丁园长的带领下,指导教师走进了学生所在的班级活动室,深入了解学生的见习情况与工作表现,倾听学生的需求与体会。

 

接下来,徐主任与丁园长就学前教育专科学生的专业素养、市场需求及培养目标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徐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丁园长说明了灵山卫东街幼儿园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用人需求,也对我院学前教育专科见习生的在园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拓宽园校合作渠道、深入合作的意向和期待。


通过此次对灵山卫东街幼儿园的走访,了解到2021级学前教育专科见习生的在园情况,通过与园领导的沟通,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在实习及就业方面的人才需求,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促进了幼儿园和学院持续发展。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