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实践中收获,关爱中成长——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三)走访见习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量:240

为深入了解2021级学前教育专科学生的见习情况,加强园校合作,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518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三)的彭婕、闫静老师前往京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看望见习学生。


首先,赵园长带领两位老师对幼儿园整体的环境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园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园见习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此次见习表现、着装、举止给予了高度肯定。见习期间,学生们都能够按照幼儿园的规章制度,有条不紊地配合老师进行各项工作。



其次,走访中老师们也仔细询问了学生这段时间的见习情况,学生表示,在幼儿园老师们耐心、细致地指导下,她们对幼儿园的一日生活有所了解,也让她们知道了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素养,从晨间接待到孩子离园,每一个环节都让见习学生们感受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使每一位见习学生见有所长、学有所成。同时,两位老师也希望学生们要珍惜此次见习机会,积极主动,多看多学,圆满完成此次见习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见习答卷。



通过本次见习走访活动,一方面了解了学生在见习幼儿园的表现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幼儿园的有效沟通;另一方面也倾听了学生们在见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受,传达了老师们对见习学生们的教诲和嘱托,使得见习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的进步。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