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明确入党条件,了解入党程序丨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培训(四)
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量:871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学习目标、提高思想认识,519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课在知韵楼004教室举行。此次党课主题为入党的条件与程序,由学前教育学院臧香伟老师主讲。


党课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依据,主要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入党条件,主要包括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党章对党员本质要求以及大学生入党条件。第二部分是入党程序。包括五个阶段:递交入党申请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以及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老师详细讲解了每一个阶段要经历的程序和要达到具体条件。


此次培训课,让学员们对入党条件和程序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同时,也使学员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强了大家对共产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为学生在未来的党员生涯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