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李沧区戈戈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量:828

公司介绍

我园是一所私立幼儿园,建园已10多年,总园位居东南新苑小区中心广场,并设有振华苑活动基地,艺校课程丰富多彩,环境优美、安全、舒适、卫生,并拥有一支充满爱心、品德高尚、专业优秀的教师队伍,通过多年的教研、实践、探索、发现,逐步形成我园独具特色的“戈戈教育文化”(包括思想理念、课程方案、卫生保健、饮食文化等),并将进一步发展完善。幼儿园坚持“厚德润物、探索发现、全面发展、突出特色”的办园宗旨,努力营造健康、快乐、积极的教育环境,优化幼儿一日生活和教育质量,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幼儿园老师

岗位职责

负责班级保教工作。

任职要求

1身体无传染性疾病。

2必须有幼儿园教师证。

3有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术特长优先。


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高温补贴、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包吃,工资由固定工资+业务奖励+提成组成,待遇优厚,上不封顶。

联系我们

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412号东南新苑内

电话:15526906663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