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研室
艺术教研室召开“安全稳定”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量:273

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提升教师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531日下午两点,儿童艺术教研室在知行楼142教室召开安全稳定主题会议,会议由党员教师代表葛月华老师主持,全体美术、舞蹈教师参会。

会上,葛月华老师就安全稳定这一主题进行发言,并带领教师学习观看重大安全事故教育警示片《红线》、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 》及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通过一系列纪录片引起教师共鸣,敲响警钟;紧接着结合学前教育专业、舞蹈课程及校园实际安全案例进行分析总结,随后教师代表李甜甜老师和宋明昊老师也分别就校园安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校园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最后,薛巍主任就校园行车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生命财产安全、家电安全及网络舆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希望教研室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办公室、学院及校园环境。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本次安全稳定主题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地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促进了我院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