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学前教育教研室(三)走访多所见习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量:141

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学前教育专科学生教育见习情况,加强学院与幼儿园之间的友好协作交流,1025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三)教育见习指导教师彭婕、陈文硕、宁峰仪,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阳光麦田红黄蓝幼儿园、春天幼儿园及诺顿天意幼儿园,看望了在园见习的2022级学前教育专科学生,以实地观摩、谈话讨论等形式,与幼儿园园长和见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见习指导教师在与各园所园长的交流沟通中,了解到见习学生在幼儿园的工作状态与表现。老师们也在园长的带领下,走进班级,观摩学生见习过程,学生们表现积极,受到了园长和带班老师的高度评价。观摩结束后,见习指导教师仔细询问了见习学生的日常工作、学习状况,叮嘱学生要主动与幼儿园指导老师沟通学习,积极参加幼儿园的保教活动、多与小朋友互动交流等,珍惜本次见习机会,顺利完成见习工作。

通过此次见习走访,了解到学生在幼儿园的见习情况,解决了个别学生在见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稳定和巩固了学生的见习心态以及对学前教育工作的愿景。希望2022级学前教育专科的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教育见习活动中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幼儿园各活动各环节的工作常态,在实践中巩固真理,不负时光,不枉此行!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