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学前教育教研室(三)到青青果幼儿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量:134

为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挖掘岗位资源,贯彻落实学院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025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三)主任徐琳,见习指导教师闫静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青青果幼儿园进行走访调研。

在胡园长陪同下,徐琳主任和闫静老师参观了幼儿园,了解到青岛西海岸新区青青果幼儿园作为一所普惠性省级示范幼儿园,拥有一流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幼儿园一直以来秉承着梦想让我了不起的办园理念,广泛开展多元智能游戏活动,注重培养幼儿的综合能力及个性发展。幼儿园整体布局充分体现了儿童化、趣味化。为了满足孩子的多种兴趣,幼儿园还开设了图书室、科学发现室、多功能活动室等专用室,为孩子多元智能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调研走访期间,徐琳主任与幼儿园胡园长和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实习用人需求等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了解了幼儿园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需求和期望。紧接着徐琳主任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点和优势等,希望可以与幼儿园加深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让学前教育教研室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就业情况,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机会。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