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实习走访】教育学院指导教师赴园走访看望2020级本科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量:592

为持续推进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教育实习工作,深入了解师范生在幼儿园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及工作动态,深化园校合作及教育实习基地建设,2023年11月,教育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一行先后赴青岛西海岸新区30余所幼儿园实地走访,看望160余名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实习生。

各园对学院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对实习生开展的指导工作及培养策略。指导教师们深入班级,观摩学生实践过程,了解实习生在园实习情况,并表达了我院对各实习基地工作的认可,也对我园提供实习平台表示十分感谢。

指导教师于石雀滩幼儿园走访座谈

指导教师走访银沙滩幼儿园

走访中,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及所在班级老师也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学院为实习生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关怀,叮嘱同学们确保实习安全,虚心向班级老师请教,精进教育教学能力,突出师德引领,学思教育家精神,浸润道德情操,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优质实习机会,争取在实践中学有所成。

指导教师与香江路幼儿园园长观摩学生实习情况

指导教师走访山里幼儿园看望实习学生

本阶段实习走访令师范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实践中。今后,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化园校合作,将围绕教学实践、教育科研、案例开发、课题研究等领域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建设上下功夫,在协同育人机制上见成效,在教育科学研究上求突破。进一步加快应用型教育人才培养步伐,探索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应用型人才教育链和学前教育行业链的匹配度,广泛凝聚力量培养新一代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