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研合作谋发展,学术融合促进步——青岛黄海学院与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量:657

2023年1214日,我校与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知信楼208会议室举行。山东省社科联原一级巡视员、副主席张宏明、山东省哲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执行会长、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张友谊、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裴云峰、山东女子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我校校长助理马延岳、刘纪新,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杨晓磊,教育学院院长杨昭宁、常务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刘艺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刘纪新主持。

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马延岳首先向张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山东省现代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裴云峰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满足新时代高等教育和科研院所共同发展的积极探索。

校长助理刘纪新代表学校与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签订了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协议,并举行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双方表示合作签约是学校与科研院所合作的有效途径,将成为校院双方深度合作交流的纽带和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深度融合提高我校人才培养水平。

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裴云峰向我校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颁发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聘书,向山东省社科联原一级巡视员、副主席张宏明颁发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聘书。

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家庭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合作,围绕学前教育、家庭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能力提升、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广大教师、专家学者、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学前教育、家庭教育等专业健康发展。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