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教育学院10月心理团课“启航新学期,寻找生命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量:34

金秋十月,是桂花飘香的季节,在浓郁的桂花香里,教育学院迎来10月份的心理班团课——启航新学期,寻找生命的力量!

在各班心理委员的带领下,各班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学习了新学期的任务。这次团课,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形式活泼,通过心理委员积极努力,发挥表率作用,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深入思考,进一步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激励,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目的。

 各班心理委员组织班里进行心理班团课

 一粒种子,无论实在肥沃对泥土上还是砂石满布的岩地中,只要给它一点水分,它就能够破土而出,茁壮成长;一条小鱼,虽然渺小,但只要持之以恒,一样可以从小河中跃向大海,自在遨游;一只雏鹰,面对着悬崖峭壁,即便羽翼仍未丰满,但它依然能够用力扇动翅膀,让自己在天空中翱翔!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拥有震撼心灵的精神,当生命的光辉照耀在它们身上,它们绽放出最灿烂的力量,将梦想和希望燃烧出来!

新学期,新气象,寻找新生命!

我们把背包装满晴朗

人生有梦想,总要执着去远方,生活有希望,总要乐观向前闯,未来不迷茫,多些勇气莫沮丧,祝你甜甜的升学祝福,新的环境,加油!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