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部门简介(八)丨女生部:知行合一,共筑成城
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量:61

一个组织只有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才有可能把活动做活、做好,这是一个组织长盛不衰的群众基础。女生部日日夜夜,奔波各个楼层之间,为了服务好同学们,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怕困苦 从不抱怨,只为每个学子能够生活在幸福快乐安全干净的大家庭中!

:以下是我们女生部日常工作安排

安全  拉闸

卫生  整洁

纪律  晚休纪律

看,是她们美丽的身影,正在认认真真检查每一个宿舍,为了每一个人家安全着想,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也为了每一个人是身体着想,自律自强!

我们女生部全面推进校风、系风建设,着力于教育培养和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对学生纪律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大胆地进行开创性工作。日常工作参加在晚自习检查宿舍卫生安全,协调学生与学校关系为主,适当地针对学校的政策,学生的利益给予宣传及引导。帮助大家维护好自身的利益。我部积极组织各项活动,配合校学生会各项组织活动。我部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加干事能力,加强学生协调工作能力。

 

优秀的部门缺少不了部长的领导:郭部长一直带领大家团队协作,将我们部门打造成了非常优秀的团队,这是她其中一次给我们开会的照片,每次她都是将自己做的最好,呈现最合理的安排,以最暖心的方式教导我们,领导我们,不仅高效还特别有爱,是我们的优秀部长,更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温暖着我们!

以上就是女生部的详细工作细则与实施啦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