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部门简介(十一)丨外联部:闳中肆外,心心相“联”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量:55

外联部日常工作   赞助方面:为学生会和学生活动筹建资金,从而保障学校活动的正常运转和进行。   联谊方面:和其他高校或学院进行联谊,既可以提升我校学生的交际能力,又可以相互交流学习。   宣传方面:把我校的文化带给社会,反馈给商家,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到我们青岛黄海学院。   引入方面:把社会上好的其他高校好的方面引入学校,让我校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市场。

总结:外联部主要以拓宽校际、社会交流工作为主题,向外展示学校学生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社团在欧亚学院,社会上的知名度,为阳光在线学社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对社团活动的顺利进行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外联部担负着社团对外交流联络的工作,是社团中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桥梁。

向内为社团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寻求合作机会。所以外联部不仅要开展大型的品牌交流活动,而且要努力拉取赞助以保证社团中央财政和日常支出。同时也要协助各部门为展开其活动,在人员、资金、物品等多方面予以支持。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