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部门简介(十四)丨新媒体部:记录光影,追逐岁月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量:42

新媒体部作为学院新闻的传播者、学生生活的记录者、学院发展的推动者,新媒体人牢记职责使命,倾听学生心声,用真实的笔触、全面的镜头,多方位呈现学院的新气象,新发展,新变化。

文稿组:梦笔生花,诗语人生

在文稿部你将获得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用你的文字点燃智慧和心灵的火花,用细腻的笔触为学院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文稿组负责学院新闻、活动等原创稿件的撰写,为学院公众号、官网定期供稿。

公众号组:云锦天章,图文并茂

负责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和管理,用一篇篇推文和报道,编织我们的大学时光,记录下学院的点滴温暖与幸福回忆。

网站组:以点汇网,率马以骥

如果说新媒体是教育学院对外展示风采的窗口,那网站部就是窗口的制造者和维护者,网站组主要负责网页的制作以及网站的搭建和维护,以及学院动态的持续发布。

循着落日的踪影,瞥见点点漫天繁星,璨如烟火,华覆千里,在镜头的方寸内,文字的点滴间,笔尖的细节里,抒发我们对新媒体的无限热爱与激情,记录光影,追逐岁月,于琐碎的时光里,喧嚣的岁月间,定格所遇的星月皎洁,山海如旧!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