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举行幼儿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家智库平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量:1018

2023年12月22日,教育学院与青岛灵山卫街道中心幼儿园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知信楼307会议室举行。常务副院长周萍代表学院与幼儿园共同签订了幼儿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家智库平台合作协议,并举行专家智库平台授牌仪式。青岛灵山卫街道中心幼儿园王群园长、灵山卫中心幼儿园业务园长王璠、灵山卫中心幼儿园党建办组织委员于琦,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刘艺敏、学前教育教研室(一)主任毛玉蕊等领导及骨干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刘艺敏主持。

周萍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她指出,合作签约是学校与幼儿园合作的有效途径,高校与幼儿园实现有效联动,将凭借高校资源优势协同开发课程,实现课程资源共享;加强学术交流,实现师资共享。灵山卫街道中心幼儿园王群园长表示,非常期待与教育学院的合作交流,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专家智库平台将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幼儿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合作将成为双方深度合作交流的纽带,促进高校教师与幼儿教师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优势互补,秉持推动教育资源共享、学用结合、共同发展的原则,着力拓展幼儿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家智库平台,助力幼儿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和专业化发展,推动新时代教师在教学、研学、交流合作等方面综合素质的多元化提升,切实做到教育服务地区。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