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量:1370

为给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指导和政策解读,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6日,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调度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龙洁老师,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艺敏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并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

会议伊始,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成为焦点。教育学院就业负责人王安琪老师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学生就业意愿及企业需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详细地向与会老师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随后,张龙洁院长助理就23届毕业情况,以及24届计划部署安排,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方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加强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紧接着,教育学院进行了2024年国际交流项目的会议。学院国际交流负责人薛飞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际交流项目的整体情况和意义。他指出,通过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可以获得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学习经验和更多元的文化背景,这对学生个人的成长和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刘艺敏院长助理对各个国家的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她详细介绍了各个项目的特点、申请条件、费用及时间安排等信息,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了全面的指导和建议。她鼓励有兴趣的学生积极申请参与国际交流项目,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和竞争力。

在会议的最后部分,与会人员就考研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许多学生对自己的升学方向产生了疑虑。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兴趣选择合适的升学方向。同时,各教研室主任也表示将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支持和帮助,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和备考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国际交流和考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动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会议的圆满结束,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考研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为24届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服务和支持,助力他们顺利实现升学和就业目标。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和国际交流机构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推动学院整体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