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开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量:9424

 20181121日下午1600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的跳绳比赛在虎山校区篮球场举行。参加本次跳绳比赛的有18级学前教育学院跳绳爱好者和为他们加油的同学们。赛场上充满了青春活力。

   首先进行的是单人跳绳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一共有7支队伍。 比赛开始场上的同学们都在努力争取好的成绩,场下的同学们的呐喊也很热情高涨。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同学们跳出活力,跳出生机,跳出奋发向上的精神。

    接下来进行的是十人组和十二人组大绳比赛。同学们团结在一起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团队之间的默契。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你们每一次高跳都化成一条漂亮的弧线,一根跳绳,连接的是团结啝友爱 一根跳绳,传递的是友情 ,一根跳绳,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此次跳绳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跳绳比赛提高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