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2024年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论坛获批在青岛黄海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量:4048

2023年12月13日,经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讨论通过,并报备山东省教育厅备案批准。2024年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论坛将在青岛黄海学院举办召开。

2024年,迎来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成立9周年。联盟自成立以来,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联盟搭建高校设计教育国际化交流平台,切实以提高教育成果实践能力,挖掘新生代设计人才为目标,发展成绩显著。

本次由青岛黄海学院承办的2024年论坛年会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山东省美术与设计领域师生思想碰撞与多元互动的一次盛会,将为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科的发展搭建有利平台。届时论坛将会邀请与会专家为学校传经送宝,不断启发思路,持续挖掘潜力,加强学科建设,为新时代创新型、复合型艺术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本届论坛在青岛黄海学院的举办,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产教融合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启示和参考,设计与美术学院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省内各高校的深度交流与学习,同时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保障与服务工作,确保本届论坛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