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
特色班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量:17872

电子商务校企合作特色班于2009年成立,是青岛黄海学院与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双方以专业共建、产教融合、学生实训、实习就业开展特色办学。

电子商务特色班主要采用TBES教学模式,将产业需求与专业设置、职业标准与课程内容、教学过程对接,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对接。特色班开设课程:产品摄影、新媒体运营、视觉营销设计、运营推广、视频剪辑等;特色班企业师资:任课教师有着多年的行业从业经验,熟悉电商个平台业务操作流程及工作岗位需求,对于特色班企业课程根据岗位需求制定课程标准、授课进度表和课程改革方案等,保障人才培养成效;师生共创工作室:目前成立视觉设计工作室、运营工作室、内容营销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为特色班的学生提供真实工作项目,增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另外,特色班在驻校教师的带领下组织了特色课外活动:素质拓展、参观优秀企业、名师及企业经理讲座等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学生毕业时,给学生推荐优秀就业单位。特色班的每位同学自入学起都有一本学员手册,用来规划和制定每一学期的学习目标,每学期结束后将由企业讲师进行评价总结,帮助学生不断提升。

工作室

学生实训

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