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艺术学院重点学科建设规划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量:1293

根据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为推动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2022年10月19日在知韵楼301会议室,院长助理桑小昆主持召开重点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绘画系学科带头人王民德教授、系主任邹萍,视传系主任徐海霞,环境系主任杨元帅以及相关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以及学院发展规划,对“高水平学科建设”的内容方面进行展开讨论。会议中提出要根据学院提出的结合青岛当地地域特色、传统文化,本着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目的,组建青岛设计学、青岛美术学、青岛影视学三个教科研团队,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科研团队的成立将大大推动我院科研水平的提高,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日后将会围绕三个团队开展分享交流会、研讨沙龙等,让三大团队以此进行互相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并陆续开展项目、课题的研究,争取早日取得高水平成果,从而推动学科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