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16届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毕业设计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量:3802

    近日,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展馆成为艺术与设计的殿堂,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展在岁暮天寒的季节里华丽开场,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16年1月6日上午,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式在体育馆大厅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李武修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主持,院长马延岳致辞,视觉传达系主任徐海霞代表老师发言。孙在福院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毕业展开幕。

    本次视觉传达系共展出了40多名学生的100余件(套)毕业设计作品,展出作品包括插画、装饰画、包装设计、招贴设计、书籍装帧、VI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其中,黄海学院的整套VI设计以及8个二级学院的LOGO设计是本次毕业设计展的亮点。展区布置新颖别致,设计作品精彩纷呈,吸引了其他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受到同行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2016届视觉传达系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史无前例,这是全体师生为之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们教学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的莘莘学子三年来为之奋斗、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的结晶。此次毕业展能如期举行,首先是学生们的奋发努力,其次要感谢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所有领导和视觉传达系所有教师的辛勤工作,最后感谢学校领导对于此次展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