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视觉设计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量:3917

   

视觉设计工作室全体成员孔子像前合影 

     2016114日,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视觉设计工作室人员选拔组建成功。201634日视觉传达系老师与工作室成员在工作室召开见面会,宣布视觉设计工作室正式成立。这些学生是视觉传达系老师精心挑选出来的精英,他们对设计充满热情、态度认真负责。
    视觉传达系主任徐海霞老师从三个方面分析成立工作室的目的。首先是工作室的主要任务是商业项目对接横向课题科研立项,其次,学生进入工作室的主要工作是对接项目案例,完成学院内部的设计宣传工作,再次,工作室的学生要积极参与国家级的赛事。接下来孙铭老师宣读了工作室的学生给你管理条例,无规矩不成方圆,指出工作室的成立不仅仅是老师的付出,更需要学生的配合,因此遵守工作室的纪律也是必要的。这就要求学生们在无课的时间到工作室学习,配合老师们做好接单设计工作和市场拓展工作。工作室实行淘汰制,因此学生必须要利用课余时间多浏览设计类网站,开拓视野,目的是让学生有竞争意识。最后,崔京涛老师对工作室的规划做了分析说明,要求学生利用大二下学期和大三上学期这一年的时间,能提前进入模拟企业工作的模式,实现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的无缝对接。工作室是有偿服务,根据项目采用程度和参与设计学生的努力程度,会给予一定的奖励,并优先推荐就业。
视觉设计工作室
视觉设计工作室基本目的是对新教学模式的探索,把课堂教学和项目教学相结合,打造艺术设计专业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室将项目案例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由教师带领学生承接和完成项目案例,教师与学生充分互动,使双方的专业技术能力都能得到提高,真正达到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学生在整理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