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环境设计系开展新学期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量:3794

新学期伊始,我院环境设计系于2016226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203教室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课程研讨会。研讨会由环境设计系主任石莉莉老师主持,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简单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提高教学质量,要求任课教师认真做好教学课件、积极充分地备课、上好课。在课程研讨方面,重点针对本专业的相关课程中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课时分配、授课方式、课程内容安排的合理程度、作业布置、预计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科研方面,讨论了相关专业的书籍教材编写与工作室事宜,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激励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要落实“教师选课,课选教师”的制度。就本学期13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计划举行考研动员会,15级环境设计专业的专业划分事项计划举行相关的专业方向划分讲座,解答学生们在专业选择上的疑难困惑。所有课程都要做好优秀作品的筛选与存档工作,为2017年教育部的本科评估积累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