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动漫设计专业2016届毕业设计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1-13浏览量:3913

 

   

    2016年1月12日,由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主办,动漫设计系协办的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接近尾声。此次展览为期一周,吸引校内外师生、多家企业以及外来参观人员前来观看,其中参观企业包括青岛景泰动漫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星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等,参观高校包括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大学校等。
动漫设计系为毕业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平台, 本次毕业展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和学生的顺利就业。系主任桑小昆老师邀请青岛景泰动漫技术有限公司邢庆伟总经理、山东星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帅肖一行人、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参观2016届影视动画系学生毕业设计展,并与现场优秀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通过交流沟通,我专业6名学生被动画企业预聘,多家企业初步与我专业的发展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毕业设计展也吸引到海外高校师生前来参观,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大学校柳景浩教授一行多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系专业老师万蕾认真讲解学生创作的漫画、动画作品,柳教授对学生作品评价较高,高度表扬学生注重传统文化、日常生活、实际项目创作的作品。

   

    同时,为鼓励教师认真负责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肯定学生的毕业设计劳动成果,动漫设计系举行优秀毕业设计和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奖仪式,颁发万蕾老师、魏经界老师、曹永莉老师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于波等18名学生优秀毕业设计奖,以资鼓励。

    我系举办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是进行专业展示和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通过展览,多层面、多角度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学习成果、促进学习交流、拓展优异设计能力和创意思维的平台。同时,企业和高校给予本次毕业设计展的评价能够很好的促进动漫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能够督促我专业与地区影视文化产业密切结合、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