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两专业赴青岛城建宜居装饰公司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6-03-12浏览量:3881

为了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便于校方人才培养快速适应企业的需求,紧随社会发展需要。3月10日上午,我院视觉传达系系主任徐海霞、环境设计系系主任石莉莉等一行4人赴位于李沧区的城建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城建宜居青岛分公司李总热情接待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青岛城建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成都某知名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民生城建,宜居青岛”理念,在全国各地相继成立分公司。公司现有专业的优秀设计团队过百人,专业的施工队伍近百支。

    本次洽谈双方本着育人为先、定向培养、专业求精、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提高学生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通过本次合作我院艺术设计与环境设计两专业与城建宜居装饰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公司将积极赞助学院各项活动,定期参与教学讲座,我院师生可实地走访参观学习,丰富课堂教学形式,与学院共同打造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实习平台。同时,我院将订单式培养,输送企业紧缺的优良人才,与企业共建“就业直通车”,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