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视觉传达系赴山东省同创服装协会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量:4209

 

    2016年3月25日,视觉传达系老师崔京涛、孙冲、刘玥言三位老师,受邀赴山东省同创服装协会进行合作洽谈。 
    此次赴山东省同创服装协会是新学期的首次洽谈,同创服装协会的迟总对与视觉传达系的合作相当重视。此次洽谈针对如何合作的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迟总表示此次合作不仅仅是想以外包的形式合作,更想以长期的紧密方式合作,实现学院与协会的共赢。在洽谈过程中还重点对山东省同创服装协会的LOGO设计、女装品牌等项目进行讨论,并表示将这些项目放在视觉传达系的工作室来完成。
    此次合作洽谈是视觉传达系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其初衷是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以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为社会、企业培养更多专业对口、能力出众、适应力强的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