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视觉传达系组织召开15级艺术设计写生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量:3970

     2016年4月9日,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视觉传达系2015级艺术设计写生安全会议在四号教学楼226教室展开。视觉传达系2015级学生全体学生参会 ,安全会议由视觉传达系徐海霞主任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孙在福院长,视觉传达系全体带队教师。
     下午2点写生安全会议正式开始。写生安全会议分为孙院长讲话和部分带队老师宣读注意事项以及答疑三个环节。孙院长语重深长的嘱托以及重点问题的多次强调,让学生明确了外出写生时学习及行为的重要性。
     为保证学生外出写生的安全问题。视觉传达系写生带队负责人崔京涛老师、讲课负责人邹萍老师以及生活负责人孙铭老师针对写生期间各方面问题进行讲解答疑。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结束,全体师生又开启了新的征程,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安全回校并做到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