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影视与艺术学院视传系举办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量:3932

 

历经一周的16届毕业设计展近日缓缓落下帷幕。2016113日,影视与艺术学院视传系在体育馆一楼成功举办了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

  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影视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徐海霞主任、环境设计系石莉莉主任、动漫系桑小昆主任以及全体带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视觉传达系本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44人次,优秀指导教师3名,本次获奖的优秀学生作品将留到母校,继续展览保存。

         2016届毕业设计展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其中孙铭老师、崔京涛老师、刘伟老师等几位优秀老师,更是在毕业设计过程中指导出许多优秀设计作品,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因为有了老师们披星戴月的付出,才有了学生们的优秀毕业设计。最后颁奖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