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1期
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量:15002

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1期(总第1期)

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支部2016年5月27日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5月27日下午,影视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在四号教学楼219教室召开,影视艺术与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在福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孙在福作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央办公厅、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先后下发文件,部署了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意见,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院支部要对此高度重视,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学习教育奠定扎实的基础。随后,孙在福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对党费收缴、党校教材循环使用管理办法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开始后,支部书记孙在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内容,孙书记逐句精读,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讨论,发表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响应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党章、党规和讲话与做合格党员,融入到平日的工作中去,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黄海迎评促建、建设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建功立业。